敞开辅佐拜访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端

扫一扫,拜访微社区

当即注册 找回暗码 请求版主(报到中心)
检查: 10235|回复: 4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边

[骨肌] 骨折线丢了!

    [仿制链接] [已阅至18楼]
  • TA的每日心境
    斗争
    2018-12-31 07:31
  • 报到天数: 504 天

    接连报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448

    主题

    6228

    帖子

    7339

    积分

    主治医生

    积分
    733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宣布于 2019-6-2 08:51:5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倒序阅览 |阅览形式

    立刻注册,结交更多同路,享受更多功用,让你轻松玩转bwin官网。

    您需求 登录 才能够下载或检查,没有帐号?当即注册 回帖奖赏

    x
    男42岁,外伤。这是头几天的帖子:http://www.21huashang.com/thread-277993-1-1.html






    点评

    很给力!: 5.0 神马都是浮云: 5.0
    赞一个!: 5.0
    很给力!: 5 神马都是浮云: 5 赞一个!: 5
      宣布于 2019-6-2 09:03
    医学bwin官网——印象人的网上家园,国内人气最旺的印象沟通论坛,咱们一直在尽力!
  • TA的每日心境
    高兴
    2019-7-27 11:33
  • 报到天数: 57 天

    接连报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56

    主题

    166

    帖子

    218

    积分

    住院医生

    Rank: 15Rank: 15

    积分
    218
    沙发
    Rank: 15 宣布于 2019-6-2 09:30:44 | 只看该作者
    侧位片见纵形骨折
    来自安卓客户端
    医学bwin官网——印象人的网上家园,国内人气最旺的印象沟通论坛,咱们一直在尽力!
  • TA的每日心境
    高兴
    昨日 10:02
  • 报到天数: 1010 天

    接连报到: 10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9

    主题

    3万

    帖子

    5万

    积分

    来自安卓客户端

    永久VIP会员

    积分
    53638

    Rank: 26社区QQ达人兴趣小组标志勤劳园丁勋章灌水天才奖热心会员奖宣扬大使勋章

    板凳
    荣誉勋章 宣布于 2019-6-2 09:36:25 | 只看该作者
    “骨折线丢了!”是什么意思?
    平让所见是典型的桡骨远端关节面陷落性骨折, 但CT片能够清楚看到的是桡骨远端关节面背侧崩裂性骨折。
    不管平片或CT片的骨折线都是可见的,为什么说骨折线丢了呢!
    医学bwin官网——印象人的网上家园,国内人气最旺的印象沟通论坛,咱们一直在尽力!
    检查个人网站
  • TA的每日心境
    斗争
    昨日 12:37
  • 报到天数: 722 天

    接连报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719

    主题

    2030

    帖子

    2万

    积分

    主任医生

    Rank: 25

    积分
    21362
    地板
    Rank: 25 宣布于 2019-6-2 10:29:38 | 只看该作者
    桡骨远端骨折
    医学bwin官网——印象人的网上家园,国内人气最旺的印象沟通论坛,咱们一直在尽力!
  • TA的每日心境
    斗争
    2018-12-31 07:31
  • 报到天数: 504 天

    接连报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448

    主题

    6228

    帖子

    7339

    积分

    主治医生

    积分
    7339
    5#
     楼主| 宣布于 2019-6-2 10:44:45 | 只看该作者
    陈云旗 宣布于 2019-6-2 09:36
    “骨折线丢了!”是什么意思?
    平让所见是典型的桡骨远端关节面陷落性骨折, 但CT片能够清楚看到的是桡骨远 ...

    平片没任何一个人发现挠骨骨折!包园子里和单位。所以我才发的,是临床大夫感觉症状太重,有骨差感,才做的CT.
    我几天前发的帖子你看了吗?那时候你为啥不宣布意见?假如那时候有一个人说出挠骨骨折了我都不会发这个帖子!怎么啦?

    点评

    讲的好!!!  概况 回复 宣布于 2019-6-4 14:49
    说得对,我点赞!  概况 回复 宣布于 2019-6-2 11:55
    不要急!前几天的帖子确实没有看到,今日的帖子是了解有不同的问题,不明白这个“骨折线丢了”是哪里的骨折线丢了,假如是单纯的平片还好了解一些。不过前几天的平片确实未看过! 这种腕关节平片的问题,平常在园里  概况 回复 宣布于 2019-6-2 11:41
    来自安卓客户端
    医学bwin官网——印象人的网上家园,国内人气最旺的印象沟通论坛,咱们一直在尽力!
  • TA的每日心境

    2016-10-31 11:14
  • 报到天数: 5 天

    接连报到: 1 天

    [LV.2]偶然看看I

    167

    主题

    1321

    帖子

    1927

    积分

    主治医生

    积分
    1927
    6#
    宣布于 2019-6-2 11:06:24 | 只看该作者
    确实没看出来,第2次看感觉这两处不舒服。

    来自安卓客户端
    医学bwin官网——印象人的网上家园,国内人气最旺的印象沟通论坛,咱们一直在尽力!
  • TA的每日心境

    2016-10-31 11:14
  • 报到天数: 5 天

    接连报到: 1 天

    [LV.2]偶然看看I

    167

    主题

    1321

    帖子

    1927

    积分

    主治医生

    积分
    1927
    7#
    宣布于 2019-6-2 11:20:30 | 只看该作者
    这儿似欠接连,确诊电脑应该更明晰。

    来自安卓客户端
    医学bwin官网——印象人的网上家园,国内人气最旺的印象沟通论坛,咱们一直在尽力!
    检查个人网站
  • TA的每日心境
    高兴
    2019-8-11 22:28
  • 报到天数: 665 天

    接连报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84

    主题

    3078

    帖子

    7747

    积分

    主治医生

    积分
    7747
    8#
    宣布于 2019-6-2 11:21:22 | 只看该作者
    贪睡的懒羊羊 宣布于 2019-6-2 10:44
    平片没任何一个人发现挠骨骨折!包园子里和单位。所以我才发的,是临床大夫感觉症状太重,有骨差感,才做 ...

    说的对,单平片真的很难看出来,内倾角跟掌倾角都存在,关节面呈双弧形改动,但不能说必定便是陷落性骨折,我拍过许多正常的也能够这个体现,这片假如有哪位能报个可疑就现已很了不得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
    医学bwin官网——印象人的网上家园,国内人气最旺的印象沟通论坛,咱们一直在尽力!
    Rank: 18
  • TA的每日心境
    擦汗
    2019-7-30 12:46
  • 报到天数: 465 天

    接连报到: 1 天

    [LV.9]以坛为家II

    2

    主题

    493

    帖子

    4833

    积分

    主治医生

    积分
    4833
    9#
    Rank: 18 宣布于 2019-6-2 11:36:20 | 只看该作者
    十分棒,值得学习经历!
    医学bwin官网——印象人的网上家园,国内人气最旺的印象沟通论坛,咱们一直在尽力!
  • TA的每日心境
    高兴
    昨日 10:02
  • 报到天数: 1010 天

    接连报到: 107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459

    主题

    3万

    帖子

    5万

    积分

    来自安卓客户端

    永久VIP会员

    积分
    53638

    Rank: 26Rank: 26Rank: 26社区QQ达人兴趣小组标志勤劳园丁勋章灌水天才奖

    10#
    热心会员奖 宣布于 2019-6-2 11:41:4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终由 陈云旗 于 2019-6-2 11:44 修改
    贪睡的懒羊羊 宣布于 2019-6-2 10:44
    平片没任何一个人发现挠骨骨折!包园子里和单位。所以我才发的,是临床大夫感觉症状太重,有骨差感,才做 ...


    不要急!前几天的帖子确实没有看到,今日的帖子是了解有不同的问题,不明白这个“骨折线丢了”是哪里的骨折线丢了,假如是单纯的平片还好了解一些。不过前几天的平片确实未看过!
    这种腕关节平片的问题,平常在园里现已见过不少了。仅仅因这大都帖子不标准,大大都园友经历不足而被忽略了。主要指征有尺骨碰击征阳性(正位红线),掌倾角变小(侧坐落红线),桡骨远端关节面陷落(侧位绿虚线),可疑骨折纹(黄箭)。


    (不知什么原因无法上传图片)
    6楼、7楼的标明便是可疑骨折纹路。

    点评

    学习了  概况 回复 宣布于 2019-7-3 07:25
    医学bwin官网——印象人的网上家园,国内人气最旺的印象沟通论坛,咱们一直在尽力!
    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 当即注册 回帖奖赏

    本版积分规矩

    封闭

    站长引荐 /1

    |Archiver|关于咱们|小黑屋|手机版|医学bwin官网 ( )

    GMT+8, 2019-8-26 06:00 , Processed in 0.254219 second(s), 65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